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:2022-09-09 20:22 字号:


按照九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整改要求,9月9日上午,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王海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,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潘红旗、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雷到会指导,驻市政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田跃全列席会议,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。

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会议,会前做了充分准备,精心制定会议方案,广泛征求意见建议,认真组织学习研讨,深入开展谈心谈话。会上,王海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,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。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,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,并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。田跃全对局党组班子建设提出了建议。

潘红旗、刘雷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,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、质量较高,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。要扎实开展整改,把巡察整改作为改进工作的动力,规范开展基层工作;加强政策学习,领导班子以上率下深入学习党规党纪;发挥党建引领作用,定期研究党建工作,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,争创模范机关;强化以案为鉴,加强廉政风险教育,切实增强守纪律、讲规矩的自觉性。

王海峰在表态发言中强调,下一步,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主动对标对表,发挥表率作用;进一步提高认识,对照查摆问题,制定整改措施,举一反三,建章立制,切实做好巡察“后半篇文章”;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把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,扎实推动金融工作提质增效、争先进位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